新韓ShinHan

熱情的色彩,專業的感動 Passionate Color, Professional Touch

新韓相信熱情可以使人有更好的靈感和創造力去追尋更高的成就。新韓希望藉由生產高品質的美術材料以激勵每一位藝術創作者創作的熱情。

"熱情的色彩,專業的感動"具體說明了新韓顏料的本質。新韓以傳統的方式來生產各式顏料。在數十年的生產過程中,新韓不斷地提升自己並維持著最新的生產技術。對於品質,新韓始終奮鬥於達到世界級的標準而不願輕易的妥協。

半個世紀以來,新韓始終堅持努力、創新、和諧的原則經營品牌。自1967年創立以來,新韓都是由韓氏家族擁有與經營。從混合色粉到生產的過程中,新韓堅持只保留經得住時間考驗的天然顏料。在協助藝術家們奔放地將創意表達於具體的過程中,鼓舞了新韓致力於生產最高品質的顏料。

現在新韓的產品在世界上以高品質著稱,而且被世界上多領域的藝術家和業餘創作者所使用。新韓與藝術家和員工都維持著良好的關係。多年來累積的經驗使得新韓已經可以研發獨有的配方以生產出高標準的產品;而經過不斷與新韓的忠實使用者溝通交流,新韓也漸漸地發展出了完整的產品陣容。新韓的總部位於南韓首爾,旗下擁有超過150位員工和兩家工廠。經過了50多年來的積累,新韓早已成為了南韓美術材料的主導品牌。自1980年出口以來,其商品已銷售到全世界32個國家。新韓也期許自己未來能繼續生產最高品質的顏料以激勵全世界藝術愛好者的熱情。

   英文名稱     ShinHan Art Materials Inc​.  
   總公司   南韓首爾市
   公司成立   1967年6月
   員工人數   超過150名

重要紀事

  • 1967年  Rin Han先生創辦了Haneel公司
  • 1968年  與日本Nicker顏料簽約成為技術合作夥伴
  • 1973年  公司正式更名為新韓ShinHan
  • 1979年  成為NAMTA會員
  • 1980年  新韓的品管標準受到韓國消費者保護協會的大力讚揚
  • 1983年  韓國商會將新韓評選為最佳中型企業
  • 1996年  取得ACMI (Art & Creative Materials Institute) 認證

英文官方網站:https://www.shinhanart.com/e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