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聖古堡紙廠2018秋季紙樣發送活動

2018 / 08 / 15

您知道聖古堡紙廠所生產的山度士水彩紙(Saunders Waterford)、巴京夫水彩紙(Bockingford)、米爾夫水彩紙(Millford)分別有什麼不同嗎?
粗目(Rough)、冷壓(CP)、熱壓(HP),水彩紙不同的表面肌理分別有什麼不同的表現效果呢?
同樣為山度士水彩紙,白色和超白的分別適合哪些主題的繪畫呢?

​不多說,自己試了就知道!
只要參與我們的【英國聖古堡紙廠2018秋季紙樣發送活動】,您即有機會獲得「英國聖古堡紙廠紙樣」一份!
每份紙樣皆含有7張代表性的水彩紙,內容包括:山度士水彩紙300gsm粗目超白1張、山度士水彩紙300gsm中目白色1張、山度士水彩紙300gsm細目超白1張、巴京夫水彩紙300gsm粗目白色1張、巴京夫水彩紙300gsm中目白色1張、巴京夫水彩紙300gsm細目白色1張、米爾夫水彩紙300gsm中目白色1張。


【英國聖古堡紙廠2018秋季紙樣發送活動】

《活動方式》
即日起,請於我們FB貼文(連結請點我)下方留言處標記一位和您一樣喜愛畫水彩的好友,您即有機會獲得「英國聖古堡紙廠紙樣」一份!

《獲獎秘訣》
(1) 我們將優先把機會留給有於我們FB粉絲專頁按讚的朋友。
(2) 我們將依留言先後順序選出中獎者。

《獎品數量》
100份,送完為止。每一個FB帳號限得一份。

《得獎通知》
我們將直接私訊得獎者告知中獎訊息,並請得獎者將郵寄地址及收件人姓名私訊給我們。得獎名單將不再另行公佈。

《贈品寄送》
自2018年10月1日起,我們將分批以平信寄出。由於贈品數量有限,若於寄送過程中丟失,恕不補寄。

《附註》
本公司將保有最終解釋和不經通知修改活動內容的權力。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