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韓頂級專家透明水彩試用品贈送活動

2019 / 03 / 29

新韓至1967年創立以來,不斷的提升並持續鑽研顏料生產的品質。直至今日,新韓依然為韓國專業顏料製造商第一品牌。

新韓頂級專家透明水彩PWC使用精選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質色料和頂級純化阿拉伯膠製作。全系列共104色,其中高達65種顏色使用單一色料製作。純淨且透明度高,調色時不易混濁。耐光性極佳且不易褪色。

不多說,趕快去我們的FB粉絲專業參與我們的活動,一同來試畫!


【2019新韓頂級專家透明水彩PWC試用品贈送活動】

《活動方式》
即日起,請於我們FB貼文(連結請點我)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您平時最愛用哪一種水彩顏料(例如牛頓、好賓、新韓…),並標記一位和您一樣喜愛畫水彩的好友,即有機會獲得「新韓頂級專家透明水彩PWC試用品」一份!

《獲獎秘訣》
(1) 我們將優先把機會留給有於我們FB粉絲專頁按讚的朋友。
(2) 越早留言中獎機會越大。

《試用品內容》
新韓頂級專家透明水彩PWC 5ml 3支。顏色分別為:512永固紅、622深群青、679凡戴克棕。

《試用品數量》
30份,送完為止。每一個FB帳號限得一份。

《得獎通知》
我們將直接私訊得獎者告知中獎訊息,並請得獎者將郵寄地址及收件人姓名私訊給我們。得獎名單將不再另行公佈。

《試用品寄送》
自2019年4月15日起,我們將分批以平信寄出。由於贈品數量有限,若於寄送過程中丟失,恕不補寄。

《附註》
本公司將保有最終解釋和不經通知修改活動內容的權力。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