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蒂摩Strathmore

 

表現的力量。The Power to Perform.

在每一項絲蒂摩產品的成功中發現藝術表現更有力的可能性。

傳承

絲蒂摩紙公司(Strathmore Paper Company)的歷史可以回朔到1892年的聖派翠克節,Horace Moses在美國麻州的西斯普林菲爾德建立了Mittineague紙廠。在他第一個紙廠開業之後的不久,Moses先生便拜訪了蘇格蘭的絲蒂摩小鎮,並被當時鎮上盛開的薊花和美麗的景緻所深深吸引。於是他決定要將小鎮的名字和薊花的標誌用於高品質的美術和印刷紙張。1899年,絲蒂摩的品牌開始出現於美術用紙上。一開始生產的只有炭筆紙,接著便出現了布里斯托插畫紙。很快地,絲蒂摩就因其高品質美術用紙而聲名大噪並被世界上許多有名的藝術家所使用。在往後的百年間,絲蒂摩始終維持其良好的聲譽持續的供應高品質美術用紙。今天,絲蒂摩仍為各種程度的藝術創作者提供理想的表面以創作美麗的作品。

知名藝術家從Norman Rockwell、Andrew Wyeth到現在的Susan Lyon都曾出現於絲蒂摩的廣告中,他們願意將他們的名字與絲蒂摩的品牌連結,正是因為絲蒂摩提供了理想的表面以創造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作品。多年來,絲蒂摩薊花的標誌已經過了多次改變,而唯一不變的是其產品的品質。紙張的選擇對於藝術創作者而言極為重要且直接影響了作品的表現。不論您打算畫水彩、炭筆、粉彩、鉛筆或是鋼筆還是墨水,您都可以對絲蒂摩產品提升您作品的表現感到信心。

想要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作品,絲蒂摩就是藝術家的選擇!

創新

藝術家總是不斷地在進化,絲蒂摩也是。幾百年來,絲蒂摩不斷的創新改進產品。直到今天,絲蒂摩仍不斷的引進新產品以滿足或提升新的藝術概念或渴望。從1970年代開發出的第一款以回收材料製成的美術用紙,到最近所開發的綜合媒材紙和有色素描紙,絲蒂摩始終聆聽並清楚藝術家們的需求。此外,絲蒂摩也對於美國製造感到驕傲。絲蒂摩近期可能的讓所有產品皆能在美國生產,因此才能良好的控制其產品的品質和一致性。

英文官方網站:www.strathmoreartist.com

絲蒂摩紙公司為Pacon公司旗下的一個部門,而其商標權由Mohawk Fine Papers公司所擁有。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