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版本資訊:1.0

發布日期:2016.12

請在使用本網站前仔細閱讀本使用條款。在任何電腦、手機、平板電腦、控制台或者其他裝備(以下統稱“裝備”)上使用本網站,即表明您已經閱讀、理解並同意受本使用條款和其他適用法律約束。振庭企業(以下簡稱“本公司”)有權在任何時間不經通知修改本使用條款,並於公布在本網站之時起生效。您如持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接受本使用條款的修訂。如果您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全部智慧財產權為本公司、本公司相關企業、本公司合作廠商或本公司授權人所有,包括受著作權、商標或專利法保護的材料。全部商標和商品名稱為本公司、本公司相關企業、本公司合作廠商所有、註冊和/或授權。本網站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代碼、設計、圖示、圖片、聲音、音樂、影片、應用、文件、檔案和其他所有內容(以下簡稱“內容”)均為中華民國(台灣)和其他國家著作權法下的共同著作,且為本公司的專有財產;所有權利均予保留。

 

如果您認為您的作品在本網站上被不適當地複製和發布並構成了侵權,請您立即通知本公司(電子信箱:info@dampal.com.tw;郵政信箱:(23199)新北市新店郵政10100號信箱),並主動提供以下資訊:著作權人或者其授權代理人的姓名、位址、電話號碼、電子信箱以及電子簽名或者親筆簽名;一份關於您主張被侵權的著作權作品(包括其名稱)的相關描述;侵權作品的網址或者其在本網站遭侵權的具體位置的描述;以及證明侵權確實存在的初步證據材料,包括一份您認為作品的使用未被著作權人、代理人或法律授權的書面證明。由於虛偽主張可能受到懲處,我們建議您向本公司發出通知前先行諮詢您的法律顧問,並請確認您通知所載之上述資訊均屬準確且您是著作權人或者其授權代理人。

 

資訊提供

本公司對本網站資料和內容的使用的正確性、準確性、充分性、有效性、可靠性等不作任何保證或聲明。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改任何和全部內容及本網站使用或包含的其他項目且不必事先告知的權利。

 

連結

本網站可能連結到由其他公司(“第三人平台”)經營的網站、應用程式或其他產品、服務。第三人平台具有獨立的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本公司不認可、監督或者控制第三人平台。本公司對第三人平台的內容和政策不負責任,請您自行承擔進入第三人平台的風險。

 

使用限制

本公司茲授權任何人在符合下列條件之情形下閱覽、複製、印製及散播本網站所提供之內容:內容不得移做資訊以外之其他用途、內容不得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內容不得被任意修改或翻譯、使用內容時必須註明文件之著作權人為"振庭企業有限公司"。本公司、本公司相關企業和合作廠商保留就本網站所載內容中述及之任何產品、製程或技術之智慧財產權,並未授權任何人使用。您同意不使用任何數據挖掘、機器人、數據抓取或類似的數據收集方法。本使用條款中任何內容不應被解釋為授予您任何智慧財產權。

 

產品購買

本網站架設的主要目的為美術相關材料的介紹及推廣,並非專營銷售網站。所有透過本網站所為的訂單均需經本公司的承諾後方可成立,本公司可以拒絕承諾或撤銷任何訂單,並不對您或其他任何人承擔責任。

 

不可抗力

所有本網站所承諾的服務或產品購買,若因其得合理控制以外的行為或情事致產生的損害或遲延或未予履行,概不負責,該等情事包括但不限於颱風、火災、雷擊、爆炸、斷電、水災、戰爭、革命、動亂、勞工爭議、法律、法規。

 

行動服務

當您使用行動數據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您的電信業者的一般費率和收費將會適用。並不是所有的行動服務都適用於各類電信業者或裝置。

 

隱私

我們的隱私權聲明為本使用條款引用納入的組成部分,將進一步解釋本網站對資訊的蒐集和使用。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之資訊係以“ 現狀 ”條件提供,並未附帶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包含但不限於適銷性、任何特定用途之適切性或無侵權行為有關之默示保證。本公司不保證且不承諾任何使用本網站所引起的任何特定後果。本公司不聲明或保證本網站不會中斷或沒有錯誤、任何缺陷將得到糾正、本網站或本網站伺服器不會受到病毒的攻擊或者受到任何傷害。您理解並同意您自行承擔下載或以其他方式獲得內容的風險,且對於您的使用及因您的使用致損害您進入本網站的行動裝置、電腦系統或者其他裝置或致發生資料遺失或者其他任何種類的傷害時,皆由您全權負責。

 

其他

本公司未堅持要求嚴格履行或未嚴格執行任何本使用條款中的條款,不應被視為放棄該等條款或權利。任何本使用條款概不因雙方行為或貿易實務而予修改。

 

賠償

由於您對本網站或其內容的不當使用、您關於本網站的行為、或對本使用條款的違反、違法或侵犯第三人方權利對於本公司及其關係企業、合作廠商所產生的傷害與損失,您同意賠償、辯護、承擔相關責任。

 

準據法及合意管轄

您同意關於本網站、本使用條款、隱私權聲明以及任何您和本公司之間的糾紛(以下簡稱“糾紛”)均適用中華民國法律。除非另有禁止外,您同意所有由本網站直接或間接產生或與之相關的糾紛、索賠和訴訟應單獨解決,不訴諸任何形式的集體訴訟,且均應提交新北市具有管轄權的法院依照中華民國法律解決。

 

可分割性

倘若本使用條款中的任一條款被認定屬違法、無效或不可執行,則該條款將視為與本使用條款相分割,其餘條款仍屬有效及可執行。

 

 

2016年12月生效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