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Isabey

伊莎貝的筆自1895年起即開始製造 Les pinceaux Isabey sont fabriqués depuis 1895

18世紀中金屬筆托的發明大大的降低了製筆的難度,但伊莎貝卻始終依循著14世紀琴尼諾•琴尼尼(Cennino Cennini)所描述的古法製造而不曾改變。直至今日,以謹慎尊重的態度面對傳的統技藝仍然是伊莎貝製造高品質筆的指導原則。從綁毛、裝筆托到組裝筆桿,伊莎貝全程以手工製作,幫助古老的技藝得以延續而不失傳。

優質的筆毛源自於其天然的性質,即使相傳了幾代依然十足珍貴。松鼠毛極為出色,西伯利亞貂毛有如黃金般的價值更是以其細致、柔軟、彈性、表現力而聞名。伊莎貝只選用無暇的原料,將貂毛、松鼠毛、豬鬃、西伯利亞貂等不同的筆毛做成平頭、圓頭、穗形、扇形等各種筆形的筆,不同的筆毛和不同的筆形帶給使用者不同的感受並適合不同的運用。

伊莎貝、拉菲爾都為法國Max Sauer sas家族企業的旗下品牌。所有的筆都在該公司所經營的現代化工廠內手工製造,法國廠和模里西斯廠所生產的筆都維持著同高的水準。除了生產美術設計用筆,該公司也為香奈爾、Make Up For Ever等國際知名化妝品品牌所生產化妝用筆。

官方網站:http://www.isabey-brushes.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