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FOME

驕傲的MADE IN ITALY!

位於義大利北方瓦佐拉的富美公司(FOME SRL)成立於1971年,致力於水路和氣路系統的設計與生產,生產的產品包括水管的管路、連接頭、幫浦等。自1974年起,由於生產的工藝已經到達了一定的水準,再加上當時美術市場需求的增加,因而特別設立了藝術部門專門負責生產藝術有關的產品。目前FOME在藝術方面的產品包括繪畫用品、雕刻用品、版畫用品以及陶藝用品,除了較人熟知的FOME畫刀、FOME油壺之外,FOME生產的版畫機更是業界有名。​

經由不斷的改善生產方法,同時運用成功的商業營銷,FOME慢慢的從同業之中脫穎而出。多年來累積的經驗,使得 FOME的生產工藝越來越趨近精美。FOME注重於品質的控管、產品的研發、生產技術的晉升、高品質原物料的篩選,以向FOME的使用者保證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產品。目前FOME的產品在歐洲、美國、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亞、俄羅斯、阿拉伯地區、土耳其、以色列、科威特、黎巴嫩、突尼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台灣等地區皆有銷售。

FOME的工廠符合完全符合UNI EN ISO 9001:2008的生產規定,這代表而了FOME的生產能力,同時也表示其產品品質已經達到了一定的水準。在工廠的安排中,"彈性"就是FOME生產的關鍵詞,因此FOME總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產品交到顧客手中。更重要地,FOME這些年起更開始注重環境的保護,因此FOME可以很驕傲的在每一項產品上印上MADE IN ITALY!

官方網站:http://www.fomearts.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