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General's

品質、傳統、價值、創造的樂趣 Quality, tradition, value, and the fun of creating

將軍鉛筆公司(General Pencil Company)所生產的藝術與工藝鉛筆皆是來自於紐澤西州澤西市的工廠。將軍鉛筆公司自1889年起即為Weissenborn家族擁有與經營,他們以家傳六代的傳統製程方式和自家精湛的鉛筆工藝感到光榮。

Edward Weissenborn是一位傑出的機械工程師,他在德國的鉛筆公司I.I. Renbach Lead Pencil Company工作時學會了製造鉛筆的工藝。1854年,他來到了美國後便開始建立他自己的鉛筆公司,1860年時公司正式成立,為全美國第一家鉛筆工廠。在協助設計和建造南北戰爭中的莫尼特號戰艦後,Edward於紐澤西的澤西市高地設立了他的鉛筆工廠-美國鉛筆公司(American Pencil Company)。美國鉛筆公司因為製造優良的鉛筆而聲名大噪。他們收到了上百封的信件讚美他們的產品,包括四位林肯總統的閣員。1866該公司更收到了紐約州州長和紐約市長的嘉獎信。1885年, Edward為了去追尋他最愛的造船工程,而將美國鉛筆公司賣給了Reckford家族。

然而四年之後,Edward的兒子Oscar A. Weissenborn決定追隨其父親的腳步而開始建立了自己的鉛筆工廠。一開始,他於澤西市家中的大房間內生產鉛筆。由於當時製造鉛筆的設備並無法於市面上取得,他還為自己建立了一間機械工廠以生產鉛筆的製造設備。幾年後,Oscar將他的鉛筆工廠搬至了一間雜貨店樓上的空樓層。1891年,他又租下了一間舊大樓作為他的鉛筆工廠 ,他取名為 "鉛筆交易所(Pencil Exchange)"。直到1914年,Oscar才將鉛筆工廠搬到了今天澤西市的位置。

不幸的,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幾乎毀掉了剛起步的鉛筆交易所。英國政府頒發了樞密令禁止美國從德國進口任何德國製造的產品,英國的封鎖政策使得美國的鉛筆製造商無法繼續取得德國的筆芯。1915年,於一場位於紐約市的進口商緊急會議中,Oscar帶頭發表了對於鉛筆工業的觀點。他稱英國的命令"粗暴的侵犯了美國在非違禁品和平貿易上的權力,剝奪了貿易的大海,且違反了所有的國際法律和慣例。"他的演說在美國的報章雜誌中被廣泛的引述,並得到了英國當局的注意。為此,Oscar 前往華盛頓英國大使館為他的權力辯護,但英國仍堅持立場不願妥協。在退無可退之下,Oscar決定開始嘗試生產自己的筆芯,許多將軍牌筆芯獨特的繪畫配方就是於這幾年間開發出來的。

1923年12月, 公司正式更名為將軍牌鉛筆公司(General Pencil Company)。1927年,Oscar的兒子Oscar E. Weissenborn進入家族企業。稍後,他的三個孫子Oscar A.、James、和F. Hill也都紛紛進入家族企業。

1965年,將軍鉛筆為了能更接近翠柏供應商並發展西部的市場,而將事業版圖擴充至加州。Oscar A. Weissenborn在1970年代成為了公司總裁,而他弟弟James Weissenborn則在1979年成為了公司的CEO。James擴張產品線,並提升將軍鉛筆銷售和批貨能力,將軍鉛筆公司終於開始將其產品供應至全世界。與此同時,James也逐漸的將其對於鉛筆的熱情傳承給Weissenborn家族的第五代成員,他的女兒Katie Weissenborn於1991年加入了公司。現在James和Katie每天一起肩並肩工作,他們一同販售鉛筆並一起分享對於藝術的熱情。

目前,將軍鉛筆的製造依然延續其位於澤西市工廠的生產方式,以可持續性生長的加州翠柏(California Incense Cedar wood)和傳統配方製造。2008年,將軍鉛筆因為美國製造的高品質產品而登上了美國歷史頻道現代奇蹟節目。

將軍鉛筆所生產的所有產品皆經過Art & Creative Materials Institute (ACMI)的安全和品質的檢測,並取得了AP標章。此外,將軍鉛筆通過鉛筆製造協會Pencil Makers Association (PMA)的安全認證,而將軍牌所有清潔產品皆不含有機溶劑。

官方網站:www.generalpencil.com

 

Handcrafted with Pride in Jersey City, NJ Since 1889

 

Picture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