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瓦喬Caravaggio

保持冷靜,享受你的卡拉瓦喬 Keep calm and enjoy your Caravaggio!

位於義大利北方瓦雷澤省的Saler sas公司自1966年起即開始研發生產高品質塗佈布料和層壓布料,生產的布料主要應用於服飾、家具、鞋子和皮件。

於三十多年前,Saler sas公司開始投入藝術用畫布的生產,並以卡拉瓦喬作為此系列產品的品牌,以紀念16世紀末期的義大利名畫家卡拉瓦喬。卡拉瓦喬提供完整的產品種類,而且多年來不斷精進,得以提供符合藝術市場需求的藝術用布料。設置高品質的漂準、注重科技的創新、方便的交貨方式、和滿滿的企圖心,使得卡拉瓦喬的藝術用布料在義大利甚至是全世界都露出了頭腳。

卡拉瓦喬提供各種材質編織的畫布,其中包含棉、麻、黃麻和合成纖維。布目從細、中、粗到超粗都有。其畫布的各種塗佈足以應用於各種畫作,特別是油彩顏料以及壓克力顏料。

英文官方網站:www.caravaggiocanvas.eu/en-gb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