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美術節畫「嘉」城市寫生比賽

2020 / 03 / 02

親愛的畫「嘉」朋友們,是不是很久沒來到嘉義公園踏青?現正是好時機一起來到嘉義公園當一日畫「 嘉 」,為城市添上幾筆亮眼美學吧。

325美術節畫「嘉」城市寫生比賽報名開始囉!歡迎來一場具有美學氣息與畫「 嘉 」相互切磋的藝術饗宴!報名成功前150名贈畫「 嘉 」限量好禮!


【比賽宗旨】
傳遞嘉義畫都藝術精神,讓全國熱愛繪畫的朋友來到嘉義,提起畫筆記錄嘉義之美,傳承陳澄波藝術文化的精神。
 325美術節將舉行一系列藝術活動,藉由推廣寫生比賽及藝術講座活動,栽培藝術先進,用彩筆與土地對話、提升城市美學的氣息,讓熱愛藝術的同好能在三月具有歷史涵義的日子一同創作藝術作品相互交流。

【報名資格】
全國國中生(含)以上學生及有興趣之藝術同好,皆歡迎報名寫生比賽共襄盛舉。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凡於民國109年3月13日前完成報名之前150位報名者,並於比賽當日完成寫生並繳交作品者,即可獲得精美禮物一份。
現場報名:請於民國109年3月22日親洽活動服務區填寫報名表。
團體報名:請下載簡章並填寫簡章最末頁之「團體報名單」,並郵寄至「嘉義市東區啟明路271號 天才美術社收」,信封請註明「325美術節水彩寫生比賽報名表」。

【簡章下載】
請至「畫嘉Chiayi City-painting」臉書粉絲專頁下載簡章圖片檔(簡章連結請點我)。

【比賽日期】
中華民國109年03月22日(星期日)。
上午8點30分開始報到。

【比賽地點】
嘉義公園—嘉義市東區啟明路264號(Google地圖請點我)。

【比賽媒材及尺寸】
以水彩為主要媒材,可使用其它媒材為輔助,禁止黏貼任何物件。
比賽紙張統一採用主辦單位提供之四開(約長54.5公分x39公分)福安日本水彩紙,不得以其他紙質參賽。
顏料、畫板等畫具請自行準備。

【比賽規則】
(一)參賽者應於比賽當日上午十點前,逕向工作人員領取畫紙。
(二)參賽者不得有冒名頂替、他人代筆、抄襲照片等情形,違者不予評分。
(三)參賽者請於畫紙背面方格內填妥各項應填寫項目,並不得於畫紙正面簽名或作任何記號,若違規上述事項將不予評分。
(四)比賽限於當日收件截止前繳交作品,逾時未繳交者,以棄權論。
(五)參賽者須於規定範圍內作畫,並服從主、協辦單位及現場工作人員指導。
(六)參賽學生請所屬學校派員率領照顧、維護安全、並請督促維持場地整潔。
(七)參賽作品不予退還,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比賽獎項】
請參閱325美術節「畫嘉Chiayi City-painting」城市寫生比賽簡章。

【評審及頒獎及得獎公佈】
凡交件參賽作品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評定各組優勝名次,另擇期公告辦理頒獎及展出。
評審結果將由評審作業後,公佈於【325美術節 「畫嘉Chiayi City-painting」】臉書粉絲專頁

【報名相關問題】
請洽 盧小姐詢問。
聯絡電話:(05)278-9011
聯絡信箱:hauh0513@gmail.com

【活動相關連結】
325美術節 「畫嘉Chiayi City-painting」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25chiayiart
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72ORZ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