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新韓明信片繪畫大賽得獎名單

2021 / 09 / 10

由新韓美術材料(ShinHan Art Materials)主辦的第25屆新韓明信片繪畫大賽(SPAC),今年共有來自七十二個國家、超過兩萬名的大小朋友參加。在激烈的競爭之下,我們恭喜以下15位來自台灣的大小朋友脫穎而出,為國爭光!

2021年的新韓明信片大賽以「改變生活:新的開始」為主題。於5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分別向亞洲、北美、歐洲、南美和非洲等七十二個國家的小朋友和青少年徵集了兩萬多件的作品。新韓表示:「即使新冠病毒(COVID-19)長期肆虐,但今年的比賽依然維持了很高的作品徵集率。世界的聯繫因為新冠病毒而關閉;但透過這次的大賽交流,美術和繪畫又再次將世界聯繫了起來!"」

新韓於7月邀請了藝術相關的專家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評審,並於2萬件作品中評選出1,200件獲獎作品。參與評審的藝術家表示:「評審作品可以發現非常有趣的文化多樣性。雖然是同一個比賽主題,但因為各國的藝術風格、色彩運用、繪畫細節等方面都存在著明顯的差異,所以非常值得一看。」「作品表達的信息都大致相同,讓我再次感到世界真的是一個共同體,儘管語言和種族不同。」

今年評審團最終選出了首獎1名、第一名6名、第二名9名、第三名9名和第四名400名和榮譽獎800名,共1200多名獲獎者。首獎得主將獲得200萬韓元的獎學金、獎盃和獎狀,第一名獲獎者將獲得獎學金和獎狀,第二名獲獎者將獲得獎學金、獎狀和美術材料,第三、第四名獲獎者將獲得獎狀和美術材料,而榮譽獎獲獎者將可獲得獎狀。

第25屆新韓明信片大賽的得獎名單可於其英文官方網站查詢。


台灣選手得獎名單

16~18歲組

獎項 得獎者 就讀學校
第四名 林O穎 新北 市立中和高中
第四名 沈O榕 台南 國立新營高中
榮譽獎 陳OO 台南 國立台南高商
榮譽獎 盛O佳 台南 私立南光高中
榮譽獎 蔡O軒 台南 私立南光高中
榮譽獎 蔡O瑾 台南 私立南光高中
榮譽獎 林O媛 台南 私立南光高中
榮譽獎 賴O柔 台南 國立新營高中

13~15歲組

獎項 得獎者 就讀學校
第四名 李O喬 台南 市立南新國中
榮譽獎 陳OO 南投 國立竹山高中
榮譽獎 柳O琦 台南 市立南新國中

7~12歲組

獎項 得獎者 就讀學校
第四名 王O又 台南 新民國小
榮譽獎 施O習 台南 新民國小
榮譽獎 王O絜 台南 新民國小
榮譽獎 王O鈞 台南 新民國小


詳細得獎名單,請參考英文官方網站:http://spac.shinhanart.com/world/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