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賓 × 時雨專家水彩12色限時訂購

2021 / 10 / 26

日本好賓首次與活躍於日本插圖雜誌《S》中的時雨合作,推出限量聯名透明水彩12色盒裝。盒內的12支水彩顏料是時雨在繪製外盒插圖時所實際使用的顏色。隨商品附贈時雨插畫教學小冊一本(日文版),為您完整解析時雨的上色步驟。

【藝術家介紹】
時雨,出生於宮城縣的日本插畫家,以透明水彩作為主要的創作工具。喜歡使用各種藍色創造夢幻的世界,擅長以時尚的線條和不同顏色的搭配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幽默的生物更為其作品增添特殊風味。目前主要在網路平台上發表插畫作品,並在職業學校開設課程講座。

更多時雨的作品和示範影片,請追蹤訂閱以下連結:
Twitter: @shigure0528
 

訂購方式

【訂購期限】請於即日起至2021年12月5日前向全台各大美術專賣店預訂。
【交貨時間】預計2022年1月底。

商品資訊

型  號 品  名 說  明 建 議 售 價
W496 好賓時雨專家水彩5ml 12色 時雨特選12色,隨貨附時雨插畫教學小冊1本(日文)。 新台幣 1,330元

好賓和插畫家時雨合作,推出限量聯名透明水彩12色盒裝。盒內的12支水彩顏料是時雨在繪製外盒插圖時所實際使用的顏色。


盒中附送日文版的時雨插畫教學小冊1本。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