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150色木盒裝三十週年限量版 限量發售

2023 / 10 / 30

 

色彩的風景

不經意的抬頭,浩瀚無垠的蒼穹映入眼簾。讓人感動的美麗激發了繪畫的衝動,透過指尖的色彩捕捉眼前的畫面,150種鮮豔的顏色在無聲中展開為栩栩如生的風景。

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於1993年問世。自那時起,其可靠性和高品質便幫助了許多藝術家的創作。現在30年過去了,我們再次將匠心工藝與最好的日本材料和技術相結合,將《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150色木盒裝三十週年限量版》呈現給您。

     

 

讓技術和材料為美服務

藝術家精湛的手藝和材料本身的美感相結合,讓《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150色木盒》成為了一件藝術品。以天然實木打造的上蓋,為木盒賦予了獨特的視覺魅力。三層活動式的托盤,堆疊時方便收納,攤開後則可以一次查看全系列150種顏色。上蓋和托盤的邊緣採用斜面設計,讓它們可以更平順地層層堆疊。

托盤是以北海道疏伐木和再生紙結合製成。無論是從盒子的外部或是內部觀看,都可以發現漂亮而多彩的線條在優雅的材質間穿梭。

     

 

以環境友善材料於日本製造

從一支支的色鉛筆到三十週年限量木盒,每一部分從製造到加工都在日本完成。環境友善的膠合板是由北海道疏伐木和再生紙,以安全、無甲醛的黏合劑製作。為了使產品盡可能的友善環境,內托盤選用模塑紙漿製作,所有包裝材料也都選用易於回收的材質。

 

產品設計 渡邊吉太

株式会社アトリエセツナ執行長。現任東北藝術大學產品設計系副教授。

1981年出生於宮城縣。畢業於瑞典Konstfack藝術工藝設計大學。曾任自由設計師。設計項目廣泛,風格跨越流派,從家具、產品、商店和住宅設計等領域都有其作品。曾獲得Good Design Award等眾多榮譽。

 

訂購方式
【訂購期限】請於即日起至全台各大美術專賣店預訂。限量商品,售完為止。
【交貨時間】預計下訂後3個月。

 

產品資訊

型  號 OP948
品  名 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150色木盒三十週年限量版
國際條碼 4900669209485
建議售價 新台幣23,350元
產品說明

包裝尺寸約W520×D265×H103mm
木盒尺寸約W465×D220×H77mm
重量約4.0kg(含150支色鉛筆)
材質:白樺實木、日本椴木膠合板、回收紙、面漆   

 

注意事項

  • 由於天然木材的性質,每個木盒的紋理和顏色皆有所不同。
  • 請避免硬物摩擦而造成木盒表面的刮痕。
  • 若木盒沾到髒汙,請用熱水稀釋的中性清潔劑擦拭,然後擦乾。
  • 受紫外線和濕度的影響,多年後木盒的外觀可能會有所變化。

 

參考資訊

  • 更多關於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的介紹,請參考連結
  • 更多關於《好賓專家油性色鉛筆150色木盒裝三十週年限量版》的介紹(日文官網),請參考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