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賓 × なつき專家水彩12色限時訂購

2023 / 12 / 01

日本好賓與活躍於日本插圖雜誌《S》中的なつき(Natsuki)合作,推出限量聯名透明水彩12色盒裝。盒內的12色水彩顏料是なつき在繪製外盒插圖時所實際使用的顏色。隨商品附贈なつき插畫教學小冊一本(日文版),為您完整解析なつき的上色步驟。

【藝術家介紹】
出生於宮城縣的日本插畫家。主要以透明水彩和沾水筆來描繪豐富多彩的奇幻世界。擅長運用水彩的特性,將魔法使、妖精、天使等天真無邪的人物與神秘美麗的自然空間相結合。《創作水彩イラストの描き方(如何繪製創意水彩插畫)》的作者。目前主要在網路平台上發表插畫作品。

更多なつき的作品和示範影片,請追蹤訂閱以下連結:
Twitter: @natuki1016
Instagram: natuki10.16

訂購方式

【訂購期限】請於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前向全台各大美術專賣店預訂。
【交貨時間】預計為2024年3月。

商品資訊

型  號 品  名 說  明 建 議 售 價
W497

好賓專家透明水彩顏料5ml 12色盒裝【なつき聯名款】

なつき特選12色,隨貨附なつき插畫教學小冊1本(日文)。 新台幣 1,040元

好賓和插畫家なつき合作,推出限量聯名透明水彩12色盒裝。盒內的12支水彩顏料是なつき在繪製外盒插圖時所實際使用的顏色。


盒中附送日文版的なつき插畫教學小冊1本。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