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賓壓克力墨水顏料新色發表

2018 / 04 / 01

好賓壓克力墨水顏料(HAI)在重新上市之後廣受好評;其中,超不透明白(Super Opaque White)更是因其良好的遮蓋力和消光表面受到了藝術家們的喜愛。因此,為了滿足藝術家們的需求,好賓新推出了超不透明黑(Super Opaque Black)和不透明媒劑(Opaque Medium)。

AI934 超不透明黑 SUPER OPAQUE BLACK
好賓壓克力墨水顏料(HAI)推出的全新顏色。具有高度的遮蓋力,乾燥後表面呈現消光的光澤,可以均勻平整的覆蓋基底層。

下圖中,將AI933燈黑(Lamp Black)和AI934超不透明黑(SUPER OPAQUE BLACK)同時塗佈於鬱金香圖案的基底,即可明顯的看出遮蓋力的差異。

AI990 不透明媒劑 OPAQUE MEDIUM
不透明媒劑是好賓壓克力墨水顏料(HAI)新推出的輔助劑。與其他顏色混合使用,可以增加顏色的不透明度和遮蓋力,並降低顏色乾燥後的表面光澤。雖然不透明媒劑添加的份量越多,顏色不透明的效果越為明顯;但如果您想要調配出高度不透明的顏色,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AI943超不透明白(Super Opaque White)與顏色混合,但調合後的顏色會帶有粉色的色調。

產品規格

編號 品名 級數 上市時間
AI934 超不透明黑 SUPER OPAQUE BLACK C 暫定五月
AI990 不透明媒劑 OPAQUE MEDIUM A 特殊訂購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