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賓 × レモン專家水彩12色限時訂購

2019 / 12 / 04

日本好賓首次與活躍於日本插圖雜誌《S》中的夏目レモン(Natsume Remon)合作,推出限量聯名透明水彩12色盒裝。盒內的12支水彩顏料是夏目レモン在繪製外盒插圖時所實際使用的顏色。隨商品附贈夏目レモン插畫教學小冊一本(日文版),為您完整解析夏目レモン的上色步驟。

【藝術家介紹】
夏目レモン, 出生於佐賀縣的日本插畫家。喜歡以透明水彩表現華麗的人物。擅長的繪畫主題從復古世界觀,到科幻和黑暗奇幻。在低彩度的畫面上大膽的用色,賦予了她的作品獨特的色彩感和充滿描述力的設計感。許多插畫作品發表於日本的插畫雜誌中。

更多夏目レモン的作品和示範影片,請追蹤訂閱以下連結:
Twitter: @remon101121
Instagram: remon10112
Youtube: 夏目レモン

訂購方式

【訂購期限】請於即日起至2020年1月19日前向全台各大美術專賣店預訂。
【交貨時間】預計為2020年3月。

商品資訊

型  號 品  名 說  明 建 議 售 價
W495 好賓レモン專家水彩5ml 12色 レモン特選12色,隨貨附レモン插畫教學小冊1本(日文)。 新台幣 1,375元

好賓和插畫家夏目レモン合作,推出限量聯名透明水彩12色盒裝。盒內的12支水彩顏料是夏目レモン在繪製外盒插圖時所實際使用的顏色。


盒中附送日文版的レモン插畫教學小冊1本。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