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賓不透明壓克力顏料新色發表

2021 / 06 / 04

「比黑色更黑,比白色更白」

好賓不透明壓克力的超不透明黑(D139)、超不透明白(D153)最初作為限量商品在日本創下了很好的銷售成績,因此好賓將這兩色轉為常規商品正式販售!超不透明黑(D139)的黑度和超不透明白(D153)的白度遠勝於傳統壓克力顏料中最黑的煤玉黑(Jet Black)和最白的鈦白(Titanium White)。

全系列商品介紹,請按此

商品特色

  • 空前強烈的黒色和白色。
  • 展現出極佳的黑度與白度,並保有良好的黏著性,乾燥後形成強韌的塗模。

和其他顏色的比較

A 煤玉黑 Jet Black (D136)、B 超不透明黑 Super Opaque Black (D139), C 燈黑 Lamp Black (D137)、D 原色黑 Primary Black (D193)
*於畫布上各塗佈3層顏料。


A 鈦白 Titanium White (D151)、B 超不透明白 Super Opaque White (D153)、C 中國白 Chinese White (D152)、D 原色白 Primary White (D194)
*於畫布上各塗佈2層顏料。


黑色比較表

色名 耐光性 透明度 黑度 色調 特徵
超不透明黑 Super Opaque Black (D139) ** 超不透明 藍調 極強的遮蓋力和最佳的顯色力。適合填色、描邊和塗底色。
煤玉黑 Jet Black (D136) ** 不透明 藍調 良好的遮蓋力和黑度,但耐光性較差。
燈黑 Lamp Black (D137) **** 不透明 黃調 色料較為細緻,可以做出美麗的濃淡漸層。
原色黑 Primary Black (D193) *** 稍不透明 中間 適合和三原色一起做色彩學習和研究。是濃度較低的碳黑。


白色比較表

色名 耐光性 透明度 白度 色調 特徵
超不透明白 Super Opaque White (D153) **** 超不透明 黃調 極強的遮蓋力和良好的顯色力。適合打亮和填色。
鈦白 Titanium White (D151) **** 不透明 黃調 很強的遮蓋力和顯色力。適合打亮和填色。
中國白 Chinese White (D152) **** 稍透明 稍高 黃調 較低的遮蓋力和顯色力。適合用於調色。
原色白 Primary White (D194) *** 稍樸透明 稍高 黃調 適合和三原色一起做色彩學習和研究。是濃度較低的鈦白。
金屬白 Metallic White (D187) *** 透明 黃調 亮晶晶的雲母。和其他顏色混合或塗在黑色或深色的底色上都有很好的效果。


產品規格

型號 色名 級數 容量 台灣上市時間
D139 超不透明黑 Super Opaque Black C 20ml 預計九月中
D153 超不透明白 Super Opaque White C 20ml 預計九月中

*另有40ml和300ml(袋裝)可供特殊訂購。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