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賓 × 瑞貝卡.格林不透明壓克力12色

2021 / 08 / 03

世界知名的繪本畫家瑞貝卡.格林(Rebecca Green)精選好賓不透明壓克力12色盒裝,即將在台上市! 
瑞貝卡.格林(Rebecca Green)和好賓首次的聯名商品即將在台上市。外盒上的插畫“幸運草月亮的盛宴 (The Feast of the Clover Moon)”,是格林女士以12種顏色的好賓不透明壓克力顏料所繪製。其靈感來自於格林女士和她的丈夫一同移居大阪後,在日本的生活經歷。作品中出現了崇敬的慶典、美麗的甜點、秋天的月亮和白色的幸運草,這些全都是格林女士在日本和她的家鄉密西根州的珍貴回憶。

藝術家介紹
瑞貝卡.格林(Rebecca Green)為一位美國繪本畫家。於2017年出版的《How To Make Friends With A Ghost (暫譯:如何和鬼做朋友)》已經被翻譯超過六種語言。其他作品包括《Kafka and the Doll (暫譯:卡夫卡和洋娃娃)》、《Madame Saqui (暫譯:薩其夫人)》和《Becoming A Good Creature  (暫譯:做個好人)》等。她創作的主要媒材為不透明壓克力、彩色鉛筆、墨水和剪紙。她的客戶包括企鵝蘭登書屋(Penguin Random House)、霍頓米夫林出版公司(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維京出版社(Viking Press)和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她的作品在美國紐約、丹佛、洛杉磯、納什維爾和日本大阪的畫廊展出。她在Instagram上大約有27萬遍布於世界各地的粉絲。


Photo by Alex Crawford

Instagram @rebeccagreenillustration
官方網站:www.myblankpaper.com/


訂購方式
【訂購期限】請於即日起至2021年8月30日前向全台各大美術專賣店預訂。
【交貨時間】預計為2021年11月。


商品資訊

型號 品名 建議售價
XD701 好賓瑞貝卡.格林不透明壓克力20ml12色 新台幣1,700元

瑞貝卡.格林(Rebecca Green)精選12色

註 電子色票僅供參考,顏色以實際顏料為準。


回上一頁